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個問題 大家搭機去美國留學時 搭機和轉機時間加一加往往十幾個小時以上 這中間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解決個人衛生盥洗的問題呢 尤其是刷牙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解決的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65.224.85
mioxmiox:帶隨身牙膏刷就去廁所刷,新航的話還會附簡易盥洗用具 08/19 20:22
one5415:在隨身包包裡帶旅行組的牙刷牙膏啊~~每次飛機快降落前 08/19 20:22
one5415:就有一堆人在廁所外排隊等著刷牙... 08/19 20:22
ilovedos:真的可以用機上的廁所刷牙嗎??因為我都是搭經濟艙,廁所 08/19 20:24
ilovedos:其實蠻狹小的,且我當很擔心外面有人敲門,但如果真的允 08/19 20:25
ilovedos:許乘客使用廁所刷牙,那我想我以後會放心許多.. 08/19 20:25
ilovedos:我每次使用機上的廁所壓力都好大,每次都很擔心有人在催 08/19 20:26
ilovedos:或者等..整個人都很緊張不能輕鬆.. 08/19 20:26
ilovedos:所以這問題困擾我許久了,感謝樓上分享^^ 08/19 20:28
CryAll:不要理後面的人... 08/19 20:57
draggskelter:可以刷牙呀 還可以跟空姐要牙刷 (如果自己忘了的話) 08/19 21:34
draggskelter:xD 08/19 21:34
coldgoddess:不會"敲"門吧XD 08/19 22:37
yr:可以等大家在睡覺的時候去啊!或者下飛機在機場刷 08/19 23:10
chaomay:商務艙的廁所基本上跟經濟艙差不多甚至一樣大~ 08/19 23:16
Floridasian:二月坐華航回來..快降落時後面四間廁所都被空姐罷佔 08/19 23:24
Floridasian:每個人都是一大包化妝包的進去 08/19 23:24
Floridasian:然後沒有15-20分鐘是不會出來的 08/19 23:25
gary4:建議你帶牙線上飛機 08/20 01:59
ndr:要使用機上的公共盥洗設備的話可能要留意衛生問題..... 08/20 02:05
waynek:我刷過....因為大概吃完飯一陣子比較多人 之後沒什麼人 08/20 08:07
waynek:杯子就留喝飲料完的來用 牙膏我是帶盥洗組的小的 08/20 08:08
cale:長榮經濟艙的廁所有乾淨的小紙杯可以用 其實刷牙蠻方便的 08/20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