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dr:可以到att,tmobile等的實體商店去問,如果有已四頻機的話. 08/20 00:11
→ ndr:tmobile的通話便宜些因為有晚上周末不計時的優惠.詳情請看term 08/20 00:14
→ ndr:可以先問一下在那邊有沒有哪間的收訊比較差的.西拉法葉應該ok 08/20 00:23
→ ndr:如果沒有四頻機的話就直接在walmart買一隻tmobile就行了. 08/20 00:49
→ HSYjW:也許有用? 我打關鍵字在google找的。 08/20 01:39
→ cchris:walmart的at&t或tmobile都和你的手機相容(若你是2G四頻機) 08/20 01:44
→ cchris:所以你可以買一個套裝,然後把廉價手機換掉(未必比單買sim貴 08/20 01:45
→ ndr:個人之前從att弄的sim卡是免錢的,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到處都這樣 08/20 02:01
→ ndr:外加那是幾年前att剛把tdma關掉的時候(新門號,不是換系統) 08/20 02:03
推 shmin:剛買了一張T-mobile prepaid SIM card $6.99 08/20 03:56
→ chenhankiang:我的是4G的沒錯 08/20 04:28
→ ndr:最好把data功能關掉.關不掉的話,不小心碰到data功能就要了錢 08/20 04:48
→ ndr:特別是預付卡data價錢通常不低. 08/20 04:48
→ cchris:不是4G,需要的是2G手機,有4個頻帶,簡稱四頻機,最適合美國用 08/20 05:12
→ cchris:當然前提是你是拿來講電話,而不是要用手機上網等等 08/20 05:13
→ ndr:原作說的是4G電話,還是iphone4(g)? 08/20 07:11
→ chenhankiang:是四頻沒錯啦 腦殘打錯@@ 08/20 12:30
推 astre1987:昨天才剛辦了預付卡 是at&t的 可以加值自己喜歡的金額 08/21 10:14
→ astre1987:費率方案有三種 自己到門市問比較準 08/21 10:15
推 TETZ:我介紹一個冷門的是在NY JAMAICA區通訊行買的叫Tuyo mobile 08/21 21:16
→ TETZ:打國際電話滿便宜的 而且我買時還有送$10吧 總之扣掉卡片的錢 08/21 21:17
→ TETZ:還有多出兩塊可以用 反正算一下卡片也沒花到錢 原PO可以去 08/21 21:17
→ TETZ:他們網站看看 08/21 21:18
→ TETZ:最後我大概花了$30可以打$32這樣 08/2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