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dr:前文推文已經有人提過帶隨身組了+一行文. 08/20 07:02
→ ndr:版規第二條. 08/20 07:02
→ sthcy:可是我都放在隨身行李,沒被要求要丟耶 08/20 10:08
推 longface:「包裝」3oz以下的應該可以帶 08/20 10:14
→ witJeff:是小條的牙膏,帶大條的牙膏當然會被丟掉 08/20 11:41
推 mikebbb:其實帶 口香糖就解決刷牙的問題了 08/23 07:33
→ mikebbb:我以前也都帶牙刷 但是一直去廁所真麻煩 08/23 07:34
→ mikebbb:後來看到外國人吃口香糖 我也跟著學他們 08/23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