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牙膏不能放再隨身行李哦! 會被要求 丟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98.129.196
ndr:前文推文已經有人提過帶隨身組了+一行文. 08/20 07:02
ndr:版規第二條. 08/20 07:02
sthcy:可是我都放在隨身行李,沒被要求要丟耶 08/20 10:08
longface:「包裝」3oz以下的應該可以帶 08/20 10:14
witJeff:是小條的牙膏,帶大條的牙膏當然會被丟掉 08/20 11:41
mikebbb:其實帶 口香糖就解決刷牙的問題了 08/23 07:33
mikebbb:我以前也都帶牙刷 但是一直去廁所真麻煩 08/23 07:34
mikebbb:後來看到外國人吃口香糖 我也跟著學他們 08/23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