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申請四間明年春季班的學校 但是最近其中一間一直跟我說他沒有收到GRE官方的成績 我也跟ETS確認過了 也收到ETS寄給我的收據 確定在7月12號已經發給學校了 並且我也將收據寄給學校 證明我以加發 希望學校可以更方便的查到我的成績 可是其他的三間都有收到 唯獨這間沒有 學校說如果還是沒有收到 就希望我在加發一次 那我之前不是白白的加發了 請各位幫我看看 我該怎麼做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70.73
myrzr:跟ETS說學校沒收到,ETS會再幫你加發 08/20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