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著想要自己熟悉一切流程的心情 在網路上收集資料 問有留過學的人 終於選好我想要的學校啦XDD 就爾灣附近 "Saddleback College" 想在那邊先修語文的部份 朋友們說 從那邊唸完以後~只要有拿到學分~就不需要考托福 然後可以申請美國大學 是這樣子嗎@@? 有找好房子跟計算好花費 開課的時間也有查詢了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跟學校申請i20 跟課程 英文本來就爛的我 按了他們的網頁 也是有看沒有懂 還請好心的大爺、姑奶奶 教教我下一步該怎麼做吧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98.106
anoun:你申請學校了嗎 ?? 08/20 13:32
gogokings:因果關係是: admission->I-20, 不是I-20->admission 08/20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