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ldLight:獎學金通常跟著錄取通知一起,沒有語言考試成績 08/20 13:34
→ GoldLight:就不可能被錄取,因此就不可能有獎學金... 08/20 13:34
→ GoldLight:寫信給教授可以詢問對方有沒有辦法資助,不過 08/20 13:35
→ GoldLight:要不要給「你」就是最重要的問題了...一步一步來吧! 08/20 13:37
→ ggerik:所以要先有語言成績嗎? 不是有種通過通知,之後在補上語言 08/20 13:51
→ ggerik:就可以了嗎? 還是載語言成績還沒過前,就可以先寄信詢問教 08/20 13:52
→ ggerik:授? 08/20 13:52
→ kiwi0727:我是在澳洲維多利亞州, 在這裡獎學金申請和入學申請是 08/20 14:01
→ kiwi0727:開審查, 雖然是同時送件, 獎學金的標準就是看你學術表現 08/20 14:01
→ kiwi0727:當然你有沒有先通過入學許可審查是第一關,不過沒有拿到 08/20 14:02
推 bulualien:之後補上成績 是你至少要有成績吧 之後補上更好的成績 08/20 14:02
→ kiwi0727:無條件入學許可, 你也是有機會申請到獎學金的, 換句話說 08/20 14:02
→ bulualien:除非你的學術表現好到 讓它們非常驚艷並很有興趣收妳 08/20 14:03
→ kiwi0727:就是你有入學許可就可以, 不過獎學金開始日會有限制 08/20 14:03
→ kiwi0727:所以你要在那開始日前獲得無條件入學許可就是 08/20 14:03
→ zoliasm:5樓原po說的也有 美國很多野雞大學就可以這樣 08/21 00:05
→ xcycl:並不是野雞大學才有,獎學金跟入學分開審的很多 ... 08/21 00:25
→ xcycl:就連 Oxford 也是有學院給的,學校給的,還是計劃給的 08/21 00:26
→ xcycl:但是入學審查的又是另外一回事。 08/21 00:26
→ GoldLight:我上頭講的屬於美國的狀況,graduate school office 08/22 00:45
→ GoldLight:有最後的審查機制,所以完全沒有語言考試成績的話 08/22 00:46
→ GoldLight:我想graduate school是不會發AD的,英紐澳我就不清楚了 08/22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