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到美國而已, 因為是高度近視 我在剛剛發現自己可能有是網膜破洞! 但是我查了一下學生保險不包括眼睛的問題 請問有人在美國做過是網膜修補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245.200.117
toto01:應該不便宜~ 08/20 17:06
TKC4062:視網膜破洞滿嚴重的,最好趕快處理 08/20 17:10
NancyM:眼科疾病包括在一般的醫療保險內, 額外的眼科保險指的是 08/20 23:27
NancyM:驗光 配眼鏡. 趕快去看你學生保險的醫生, 確認後他會轉診 08/20 23:30
amekopb:謝謝~我已經去問過了~他說會保險會給付,鬆了一口氣~ 08/21 00:36
witJeff:哇~~你怎麼知道你自己網膜破了? 08/21 03:13
pomo20010:天哪, God bless you...oh my 08/21 06:58
malisse74:我記得配眼鏡時有這項optional可以檢查 08/21 07:37
cchris:雖然保險有給付,但若自付額是10%的話,也要付幾百/上千美金 08/21 08:40
cchris:保險的條款讀清楚,一定程度的失血是跑不掉的;人安全就好 08/21 08:41
amekopb:我檢查結果是出血,我問過學校的學生保險中心,關於付費的 08/22 09:56
amekopb:問題,他說帳單會寄到保險公司,說會COVER IT! 08/22 09:57
amekopb:好像不用付錢的樣子@@,因為跟他確定很多是付費的問題 08/22 09:58
amekopb:剛剛仔細看了條款,deductible的程度,如果是經過學校 08/22 10:10
amekopb:health center refer 你到醫院去看醫生,就不需要付費 08/22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