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熱心的版友們, 如果小弟的車險在7月時過期,但暑假我人並不在美國, 那麼我可以等到9月回美國時再續保嗎? 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?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07.90
cabes:車子在你名下就得保險 等著收罰單吧 08/21 21:34
ndr:看州.有的州如果車子完全不上路的話可以,上網查各該州的規定, 08/21 22:14
ndr:順便向保險公司查問. 08/21 22:14
upset:晚繳也不會讓你的過期日變成九月啊,牌照上是JUL就永遠是七月 08/21 23:59
upset:喔看錯,是說汽車保險喔,以為是registration renew :p 08/22 00:00
george31708:不開就不用,要開就要保。 08/22 02:47
osoo:看州 在麻州沒有保險的話 你的車牌會被取消 08/22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