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學校盡量只找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 最少也有20堂,最多應該是30堂吧 對於目前目標只放在出國學英文的人 一週上語言學校的課程應該要幾堂才是最適合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47.11
jolie215:F1最低每週18小時的樣子 不能再少了 08/21 22:35
jolie215:intensive的課好像25-28hr/wk就很多了:) 08/21 22:35
jackjenny:幾堂課那是對你目前程度因人而異 你了? 08/22 00:07
notsobad:所以程度越差選越多堂嗎? 08/22 00:12
notsobad:那如果選到30堂會不會影響效果或沒時間做其他活動? 08/22 00:13
ndr:還沒學會走不建議學飛.一周30堂等於是修30學分,很難消化. 08/22 00:33
ndr:花點時間看電視逛街不是壞事. 08/22 00:34
jolie215:推樓上 出國別忘了生活 有時候對你的幫助比上課還大! 08/22 08:45
ndr:美國電視節目許多有字幕,可以利用(用錄影機錄下來的也有) 08/22 10:39
ndr:麥當勞等出租的dvd也有字幕.cnn也有字幕 08/22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