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計畫要申請明年美國秋季班的研究所 報名了10G 原本下禮拜要考AWA 可是剛剛看到說10G的成績會來不及申請到12/1的截止日 因為我想要申請IUB的Arts Admin 這樣10G的成績是不是會來不及送到美國呀??! 天阿 我現在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應該要趕快取消10G 然後出國機考嗎??(而且分數比較高?!) 而且我也因為不知道Arts Admin的GRE大概要考多少以上 才比較保險??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>"< 拜託 我現在好緊張...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124.111
CCWck:板上搜尋10g 以前以人問過 08/22 18:56
Gocoba:一堆人都這麼做過 當然沒問題阿 寫信給學校說之後補上就好 08/22 18:59
michyu0307:謝謝~~^^!! 08/22 22:39
konayuki:什麼是10G? 08/23 04:38
ecid:10G= 10月份考的GRE 08/23 0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