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寫SOP 這真的是很困難的工程 看了一些人家申請上top10~30 我自己是要申請社會科學 都市研究或社會學類的 目標也差不多是TOP30內 想請教一下 因為SOP的篇幅多半不能太多頁 在一定頁數裡 我看了幾篇都是以研究問題為主 或者以前做的研究內容 甚至也沒談自己其他的經歷 包括RA或TA,或其他工作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比較好 因為我不知道在SOP裡要把研究問題寫多細... 甚至像研究計畫那樣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0.50.17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