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這個問題可以在這邊問嗎 不可以的話 我會自己刪除 請問有人在美國念Taxation這個科系嗎?? 因為我今年要念這個科系 不知道對未來有沒有幫助?? 我現在很恐慌 不知道選這門科系是正確還是不正確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證照可以考?? 謝謝大家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81.53.19
petshopboys:可以考CPA啊 怎麼會沒有證照可考? 08/25 13:41
bettyboop56:那這個科系回台灣會比較好找工作嗎?? 謝謝你的幫忙 08/25 15:41
bettyboop56:還有除了考CPA還有其他的嗎?? 08/25 15:41
kimpo:妳的科系CPA算是首選,CFA有得拼,CMA沒太大用處 08/26 20:18
kimpo:工作不會比較好找,MAcc還比較好找一點,考CPA吧 08/26 20:22
kimpo:選這科系沒有所謂正不正確,沒工作經驗的話回國去四大過過水 08/26 20:25
kimpo:之後工作就不難找了 08/26 20:25
bettyboop56:那假如在美國 好找嗎??? 08/28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