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CTAY5Hr ] 作者: starsnasa (也許吧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關於hotmail收信的時區設定 時間: Wed Aug 25 13:22:10 2010 我本來在台灣念書 今年八月到美國交換學生 最近用hotmail收信 才發現我忘了改時區 所以我收到信的時間都是台灣的時間 請問hotmail的時區要怎麻改呢? 我想改到美國的時間!! 謝謝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6.239.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6.239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