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再過沒多久就要出國了, 可是生活費的問題還在猶豫要怎麼解決, 去那邊開戶感覺也很麻煩, 也才待兩個月而已, 有去過的朋友建議我帶旅支去, 說比較安全,可是他也沒用過, 只是聽別人講很安全, 各位都怎麼解決生活費的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1.184
wekrafty:有外幣提款卡的話可以帶去,旅支可以到當地換成現金 08/26 08:42
wekrafty:收旅支的地方不多,大部份都是飯店、百貨公司、大型商店 08/26 08:42
kkmaxgo:歐美國家使用旅支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那邊旅支流通性高 08/26 18:34
kkmaxgo:大部分商店都收 不然也可找不用收手續費的兌換點換成現金 08/26 18:34
bigbom101:旅支很安全 旅支的使用跟現金差不多 還多了一層保障 08/27 15:46
bigbom101:如果真的不小心弄掉了還可以到各個服務據點補發 08/27 15:46
tracy32523:聽說旅支其實不好用? 500鎂的旅支就這樣給我帶去歐洲 08/29 00:20
tracy32523:放了一個多月再帶回台灣= = 08/29 00:21
johnnycc:旅支匯率比現金好喔!現在買還有抽機票的活動 08/30 18:59
johnnycc:不過活動好像只到明天= = 08/30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