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anhong:留學生的話一定要去美國再買啊!如果你要NB當桌機用,那麼 08/25 20:18
→ alanhong:建議至少14吋以上較舒適,如果要常攜帶移動,那就至少13吋 08/25 20:19
→ alanhong:電腦品牌問題應該移駕NB-shop板諮詢,至於您的"聽說"嗎... 08/25 20:21
→ alanhong:在美國買電子產品就像買玩具一樣XD(就是很便宜,很便宜... 08/25 20:22
→ alanhong:反正到美國留學就是念書,捨棄中文注音鍵盤,偶爾盲打或貼 08/25 20:24
→ alanhong:貼紙,除了語言問題外,在美國念書就在美國買是利大於弊的. 08/25 20:24
→ hellotom:如果考慮保固當然是以當地買為主,不過國外機型偏大偏重 08/25 20:55
→ hellotom:攜帶上較不便,價錢上如果是Dell或Apple一定比台灣便宜 08/25 20:57
→ hellotom:如果是台灣雙A,沒有促銷一定比台灣貴.如果不需要中文鍵盤 08/25 20:58
→ hellotom:那買美國就ok了.但如果想上ptt或fb打中文,除非自己貼鍵盤 08/25 20:59
→ hellotom:不然在台灣買還是會方便許多 08/25 20:59
→ OscarJeff:13吋在家外接大尺寸螢幕就好 螢幕也沒差多少 回國可賣掉 08/25 21:35
→ ndr:等到美國再買,就是從下飛機一直到買到電腦之間會有一小段時間 08/25 21:37
→ ndr:沒有電腦可用;電腦到手後可能還要花一點點時間整理設定裝軟體 08/25 21:38
推 myrzr:在國外買,灌中文軟體會有字體不相容的問題,看你介意與否 08/25 22:11
→ alanhong:Win 7 Professional 支援多國語系. 08/25 22:17
→ ndr:不確定有多少成機是裝prof版的?價錢可能貴一點? 08/25 22:31
推 reinherd:我在台灣買asus帶去美國 很好用 08/26 03:28
→ reinherd:建議在台灣買 因為美國買沒有中文鍵盤很麻煩 08/26 03:29
推 george31708:帶鍵盤,到美國買便宜桌機或筆電,兩年之後賣掉或丟掉 08/26 04:30
→ george31708:都可以。另外,Win 7 或vista都有多國語言 08/26 04:31
→ ndr:或帶張鍵盤貼紙去,如果想把機器留下來的話. 08/26 04:32
→ ndr:不然就是鍵盤也在美國買,貼鍵盤貼紙,可以省點空間 08/26 04:34
推 waynek:我是先在台灣買好 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08/26 04:56
→ waynek:一下飛機就可以用電腦 一天沒連網路感覺超不真實 囧 08/26 04:57
推 chucheng:推一下Thinkpad T410S,我目前用覺得挺不錯的 08/26 05:43
→ chucheng:不太重,而且有14" ,美國買比較便宜,台灣買不划算 08/26 05:44
→ OscarJeff:鍵盤看人 如果已經熟到不需看鍵盤上的中文標示就沒差 08/26 06:50
→ chungmin:Fujitsu美規比台灣便宜啊 XD 08/26 07:11
→ ndr:出國前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練一下英打,打作業論文可以省下一些 08/26 08:05
→ ndr:時間 08/26 08:05
推 pomo20010:Asus U系列都不錯喔! Sony的品質, 台灣的價格! 08/26 09:57
推 chenhankiang:不推薦DELL 08/26 10:46
推 ceendy:在台灣買不錯呀,該灌的軟體可以先灌好,可以考慮13吋的 08/26 11:28
→ ceendy:攜帶方便,螢幕也不會太小。亦可考慮12吋,到那再買螢幕 08/26 11:29
→ ceendy:而且就如同上面的推文,下飛機到買好電腦的空窗期也不好過 08/26 11:30
→ ceendy:我當時在台灣買Asus 13吋的去美國,用得滿開心的 :) 08/26 11:31
→ waynek:我用12吋x201i 本來覺得螢幕太小 後來心得是習慣就好... 08/26 11:57
推 apjay:MACBOOK 08/26 13:34
→ nnpp:每天都要帶電腦上課!! 1/2的課程會用到。重量小於1.8公斤,優 08/26 15:01
推 higeo:MBA的話, NB是天天都在用的 08/26 15:51
→ kimpo:台灣買方便阿,一些不明來源軟體可以先灌好 08/26 20:33
推 yuebing:在美國買DELL或APPLE便宜多了! 而且英文鍵盤很美XD 08/26 23:24
推 sluggard:我想請問在美國買英文版的win7要怎麼看PTT阿?都會亂馬耶 08/27 08:19
→ papillons:sony z系列, 桌機筆電兩相宜 08/27 10:42
→ jolie215:好熱烈回應XD 我已經在用英文W7,沒有亂碼問題耶! 08/27 21:00
→ jolie215:亂碼問題應該是要改系統地區設定..有請強者.. 08/27 21:01
→ jolie215:此外,我打字已不需看鍵盤..所以在美國買DELL為最佳選擇? 08/27 21:03
→ OscarJeff:也不是說最佳選擇吧 看你喜歡哪牌阿 基本上都比台灣便宜 08/28 01:01
推 ShiningRuby:Macbook Pro--特價時買的 08/28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