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urri:給學校的話 你不用簽 08/26 10:23
→ grf:偷偷問一下,什麼情形才需要簽呀? 08/26 10:30
→ GoldLight:我遇到的行員說抬頭是個人的話其實簽不簽都可 08/26 10:31
→ GoldLight:頂多payee在櫃檯補簽就好;給學校的話就問學校好了 08/26 10:32
推 TOTO:不是受款人在存款前簽嗎? 08/26 11:00
推 longface:同意樓上 08/26 12:07
推 teotwawk:是不是加上For deposit only? 這樣就只能存入 不能領現 08/26 13:07
→ rich655254:背面是領錢(或存入戶頭)的人才要簽名 08/26 13:52
→ rich655254:正面是開票人要寫金額、用途、日期等等,然後簽名 08/26 13:52
推 expiate:我交給房東的支票被要求寫for deposit 08/27 06:35
→ expiate:我自己拿支票存進自己戶頭,如果背面沒寫會被行員要求簽名 08/27 06:36
→ rich655254:因為你自己也是存款人,所以你背面也要簽名 08/27 15:16
→ rich655254:有時候用機器存,沒有檢查,沒簽名有一點機率會被退票 08/27 15:17
→ rich655254:不過我用BOA機器存沒簽名,他都沒管我就是了 08/27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