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我要開一張自己在BoA的checking account的支票 請問背面Endorse Here:_______那個空白區有需要簽名或是註明事項嗎? 我是要開支票付學費用的 以前我一直都沒在那邊簽名或寫字 上次給房東支票時他說要簽名跟註明支票用途 沒寫的話萬一支票掉了就很麻煩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一下這方面的知識,上次熊熊忘了問清楚房東為什麼 = = 先謝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2.174
nourri:給學校的話 你不用簽 08/26 10:23
grf:偷偷問一下,什麼情形才需要簽呀? 08/26 10:30
GoldLight:我遇到的行員說抬頭是個人的話其實簽不簽都可 08/26 10:31
GoldLight:頂多payee在櫃檯補簽就好;給學校的話就問學校好了 08/26 10:32
TOTO:不是受款人在存款前簽嗎? 08/26 11:00
longface:同意樓上 08/26 12:07
teotwawk:是不是加上For deposit only? 這樣就只能存入 不能領現 08/26 13:07
rich655254:背面是領錢(或存入戶頭)的人才要簽名 08/26 13:52
rich655254:正面是開票人要寫金額、用途、日期等等,然後簽名 08/26 13:52
expiate:我交給房東的支票被要求寫for deposit 08/27 06:35
expiate:我自己拿支票存進自己戶頭,如果背面沒寫會被行員要求簽名 08/27 06:36
rich655254:因為你自己也是存款人,所以你背面也要簽名 08/27 15:16
rich655254:有時候用機器存,沒有檢查,沒簽名有一點機率會被退票 08/27 15:17
rich655254:不過我用BOA機器存沒簽名,他都沒管我就是了 08/27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