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totw:在台北嗎 我覺得大學理工科系應該很多人會有興趣 08/26 11:43
推 SUBE:其實我就有興趣了 XD 08/26 14:32
推 iamchao:如果是台中的話可以給我嗎? 08/26 18:25
忘記說我人在美國,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誤會了。
或許就是因為以前在台灣覺得有完整期刊不這麼容易,所以現在才覺得回收可惜。
但是在美國好像就不確定會不會有人有興趣了,可能因為容易用便宜的價錢取得吧。
例如我手上的其實是學校免費幫所有graduate student訂的。
所以其實我有兩份,我跟我同學的。
回歸正題
還是希望有人建議一下美國哪裡可能會有人有興趣?
感覺上一般大學圖書館應該都會有了
謝謝:)
※ 編輯: NBNJ 來自: 204.52.215.50 (08/27 11:53)
※ NBNJ:轉錄至看板 NewYork 08/27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