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個版問 我手上有2009年全年(加上少許2008 and 2010)的 Science 因為要搬家想把他們處理掉 覺得這樣的科學期刊回收了挺可惜的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的處理方式? 去問了附近的公立圖書館 他們說雜誌類只收national geographic 請問還有什麼別的地方會對這個有興趣? 高中圖書館? 其實也不是很確定 這樣的東西會有人要嗎? 畢竟他其實是專門的科學期刊 不是科普雜誌 會不會只有我覺得回收了可惜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興趣呢>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4.52.215.50
zitotw:在台北嗎 我覺得大學理工科系應該很多人會有興趣 08/26 11:43
SUBE:其實我就有興趣了 XD 08/26 14:32
iamchao:如果是台中的話可以給我嗎? 08/26 18:25
忘記說我人在美國,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誤會了。 或許就是因為以前在台灣覺得有完整期刊不這麼容易,所以現在才覺得回收可惜。 但是在美國好像就不確定會不會有人有興趣了,可能因為容易用便宜的價錢取得吧。 例如我手上的其實是學校免費幫所有graduate student訂的。 所以其實我有兩份,我跟我同學的。 回歸正題 還是希望有人建議一下美國哪裡可能會有人有興趣? 感覺上一般大學圖書館應該都會有了 謝謝:) ※ 編輯: NBNJ 來自: 204.52.215.50 (08/27 11:53) NBNJ:轉錄至看板 NewYork 08/27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