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icheelin (RLin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閒聊] Ann Arbor touring, anyone interested?
時間
Thu Aug 26 21:23:18 2010
算一算來Ann Arbor已經四天,最遠只走到中華超市 再不到三天就要搬回CCS,想說去downtown晃晃~ 請問有人願意擔任一天導遊嗎? 小弟願意請吃飯加一些tips anyone interested in this offer, don't hesitate, plz contact with me: richeelinmini@gmail.com 實在悶的快瘋掉啦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209.117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