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計畫在開學要申請交換學生一年 目前有兩個想去的地方 一個是美國的天普大學 (在費城) 爬文有人說temple在費城市中心但治安不好? 一個是離法國巴黎不遠的 troyes(UTT) 或是 EPF >>兩所都是engineering的學校 我本身念工學院 想請問板上的大家會比較建議去美國 或是法國呢? 我自己本身是非常想去美國(沒有去過 一直有這個夢) 歐洲的話 兩年前有去過快一年了,去了很多國家,但還是很喜歡歐洲 交換學生對於學術上的幫助比較沒有這麼大,畢竟沒有學位證明 我想在消費經濟以及生活水平方面上考量 有一位朋友是認為 美國以後要去的機會滿多,但是歐洲就比較不容易 而且在美國如果要玩的話,交通之類會比歐洲來的貴(歐洲有廉價航空) 有車子會比較方便(但是我只留一年不可能有車) 我一直有著美國夢!!!!超級想去 但是也很喜歡歐洲的文化以及能預見不同國家的人們 雖然說已經去過很多國家,但還是很多地方值得再次造訪 所以也很猶豫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不過我要申請美國的話 在這一個月內就要考ibt或ielts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1.154 ※ 編輯: thirdpei 來自: 118.170.11.154 (08/27 01:36)
midi:法國這兩間都是五年制學院排名十幾名的 08/27 03:47
blauhimmel:你說超級想去了,那就去吧 08/27 04:59
marscake:我在TEMPLE....有問題再問吧!! 今年也有人來交換的 08/27 12:29
scafi:去天普 08/27 19:16
Daphneangle:看你以後會不會想去美國/法國留學呢 選未來留學國啊 08/28 06:20
Daphneangle:我在法國交換 也蠻不錯的 08/28 06:21
thirdpei: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留學了>< 08/28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