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kejenjn (pomme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徵人]有人要搭 9/8或 9/12長榮飛巴黎嗎?
時間
Fri Aug 27 22:17:28 2010
如題,請問各位鄉親,是否有人要搭 9/8 或 9/12 長榮飛巴黎。 然後,再轉TGV到里昂? 如有,可以一起結伴同行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6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