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, 小弟今年想申請MBA。 目前因為正值申請旺季,有不少學校會來辦info session的活動 ex.明天晚上Duke和九月初的MBA Tour和MBA Fair. 以往我沒參加過這類正式有與學校接觸到的活動 只有參加過一些台灣校友或是在校生辦的比較輕鬆的coffee chat. 以前參加coffee chat時,都是穿著便服即可。 不知道在緊接而來的這些有學校正式教職員來介紹的場合,而且都是在大飯店裡辦的 要怎麼穿著比較合宜呢? 有點擔心自己如果到時候穿了西裝,去的人卻都是只有穿便服, 或是自己穿了便服,結果現場大家都是正式服裝。 所以想請教各位有參加過這些活動的版友, 大家都是怎麼穿著的呢? 另外,有需要帶些什麼東西(ex.resume或是其他)去嗎? 我看他們的e-mail都沒寫到這個, 想請教各位前輩。 感謝解答~~ -- I am the model of perfection, full of wisdom and perfect in beauty. I were in Eden,the garden of God; every precious stone adorned me. My settings and mounting were made of gold; on the day I were created they were prepare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2.162.39
witJeff:問問學長姐 08/28 23:44
george31708:business casual 不會出錯 08/29 01:34
george31708:如果信裡面沒講dress code,就穿襯衫加外套不要打領帶 08/29 01:36
phniex256:同意樓上 正式服裝是基本尊重 也代表你在乎 08/29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