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板上的前輩 如果想唸public relations 是去哪個國家比較好? 是去美國還是英國? 問題有點愚蠢 但還是請有經驗的前輩能夠提供意見,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77.242
witJeff:看你有沒有想要回台報效國家,如果有想,那你想辦法知道那些 08/28 23:31
witJeff:前輩多是從哪國回來的,這樣以後回去才有"關係",你才容易進 08/28 23:31
witJeff:入你要的職業圈裡。這是一種考慮方法.... 08/28 23:32
witJeff:其實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,很多海外博士,由於離開台灣許久, 08/28 23:33
witJeff:即時自己很有實力,但太缺乏與台灣的老闆交流,導致沒人牽線 08/28 23:34
witJeff:尤其是大學教職,海歸求職人太多,"有關係"這三個字相對就是 08/28 23:36
witJeff:個優勢。 08/28 23:36
monkeyking12:感謝W大的回答 目前是沒有考慮到關係 08/29 07:54
newlifecome:當然是美國 這個領域是從美國發跡 重點學校都在美 09/02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