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hs40:趕快寫信問學校吧... 08/28 21:04
推 malisse74:讓我想到上面aquabob的文章...(學校為何要提供地方給你 08/28 22:47
→ malisse74:住 讓你好報到?) (你想是不用就不用嗎?) 08/28 22:48
推 pest:一般那個日期是orientation日,寫早一點讓學生可以早點來 08/29 00:20
→ pest:不過你要確定9/15真的沒有活動 08/29 00:21
推 didiindeed:可以請學校國際事務處的人給你一個document說晚到是ok 08/29 02:38
→ didiindeed:不用改I-20免得還要好多程序&重寄 08/29 02:39
→ didiindeed:不過我去美簽面試的時候也沒被問到這個就是了 08/29 02:39
→ didiindeed:如果已經拿到美簽了就當自己現在還是沒看到這件事吧:P 08/29 02:39
→ fushi:走進去學校國際學生辦公室就可以報到了 跟你住哪沒關係吧 08/29 11:27
→ fushi:跟你們學校連絡好就好 晚幾天應該沒差 08/29 11:29
推 stone1980:寫信或打電話去國際學生辦公室講一下就好 08/30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