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的新生 我剛剛看了一下我的I-20 它說 the student is expected to report to the school no later than 09/15/2010 但是我發現我在兩個月之前訂的機票 是9/18號 在9/20orientation之前 我是否應該要改飛機的機票 我自己想是不用 但是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各位 就算我在09/15/2010進入美國 我也沒辦法跟學校報到阿 學校連地方都沒提供讓我們住 怎麼跟它報告 想說這樣沒道理 徵求各位的答案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8.167
pths40:趕快寫信問學校吧... 08/28 21:04
malisse74:讓我想到上面aquabob的文章...(學校為何要提供地方給你 08/28 22:47
malisse74:住 讓你好報到?) (你想是不用就不用嗎?) 08/28 22:48
pest:一般那個日期是orientation日,寫早一點讓學生可以早點來 08/29 00:20
pest:不過你要確定9/15真的沒有活動 08/29 00:21
didiindeed:可以請學校國際事務處的人給你一個document說晚到是ok 08/29 02:38
didiindeed:不用改I-20免得還要好多程序&重寄 08/29 02:39
didiindeed:不過我去美簽面試的時候也沒被問到這個就是了 08/29 02:39
didiindeed:如果已經拿到美簽了就當自己現在還是沒看到這件事吧:P 08/29 02:39
fushi:走進去學校國際學生辦公室就可以報到了 跟你住哪沒關係吧 08/29 11:27
fushi:跟你們學校連絡好就好 晚幾天應該沒差 08/29 11:29
stone1980:寫信或打電話去國際學生辦公室講一下就好 08/30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