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剛收到 GDC online 2010 的volunteer 通知! 今年在Austin, TX 請問有人也有申請、要一起過去的嗎? 想說徵個伴、一起去,到時也可以一起去其他地方玩~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74.191 ※ 編輯: sqaure 來自: 140.122.174.191 (08/29 00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