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qaure (sqaure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問題] 有人要去GDC online 2010的嗎??
時間
Sun Aug 29 00:36:20 2010
昨晚剛收到 GDC online 2010 的volunteer 通知! 今年在Austin, TX 請問有人也有申請、要一起過去的嗎? 想說徵個伴、一起去,到時也可以一起去其他地方玩~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74.191
※ 編輯: sqaure 來自: 140.122.174.191 (08/29 00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