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rzr:兩者都算,overall一定要,major不錯亦可列 08/29 20:52
→ myrzr:GPA文件就是學校的成績單,須蓋學校鋼印 08/29 20:52
推 plasticsky:不同學校的申請表會不一樣,但是基本上大學和研究所都 08/30 03:33
→ plasticsky:要,然後通常在填寫的時候還是大學填前面。 08/30 03:33
推 ztdxqa:可以請問一下3.68跟3.70有差嗎? 由於要四年級了想說要不要 08/30 20:28
→ ztdxqa:多選個幾門課湊到3.70 之前在板上有聽說3.7是個門檻 好像又 08/30 20:28
→ ztdxqa:有人說3.8才是門檻.. 08/30 20:30
→ ztdxqa:噢 小弟想申請電機類 08/30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