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希望唸完碩士再赴美唸PhD。 請問申請時,何者成績會被列入考量?碩士/大學/兩者? 須附上何類GPA?Overall/Major/兩者? 又,何項科目會被列入Major的GPA? 如何取得GPA之證明文件? 懇請解惑,甚深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15.236
myrzr:兩者都算,overall一定要,major不錯亦可列 08/29 20:52
myrzr:GPA文件就是學校的成績單,須蓋學校鋼印 08/29 20:52
plasticsky:不同學校的申請表會不一樣,但是基本上大學和研究所都 08/30 03:33
plasticsky:要,然後通常在填寫的時候還是大學填前面。 08/30 03:33
ztdxqa:可以請問一下3.68跟3.70有差嗎? 由於要四年級了想說要不要 08/30 20:28
ztdxqa:多選個幾門課湊到3.70 之前在板上有聽說3.7是個門檻 好像又 08/30 20:28
ztdxqa:有人說3.8才是門檻.. 08/30 20:30
ztdxqa:噢 小弟想申請電機類 08/30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