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押~~~~~~~~~~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~ 所以請問 1. 服裝方面是需要套裝嗎???? 還是隨意只要不是牛仔褲就好呢???? 2. 需要帶哪些資料去呢??? 我只知道要cv, 那畢業證書、成績單還有我已經考完at的成績單應該也會都帶去 請問還需要帶什麼呢???? 3. 當天有一所正好是我要申請的學校~ 所以當天的表現會被列為之後申請的表現之一嗎??? 最後~還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??? 麻煩大家啦~第一次去真的很無所適從阿~ 謝謝你們~~~~~~~~~~~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12.102
shoop:無所適從+1 08/30 22:50
iozz:看活動內容感覺不是官方主辦,所以應該隨意就好,另外這不是 08/31 12:32
iozz:面試,畢業證書就不用帶了,當天表現好壞應該不打緊,別太緊 08/31 12:35
iozz:張,反而是活動期間需要遭受補習班+留學代辦的洗腦 08/31 12:36
mimipudding:請問哪種是官方主辦的押? 08/31 13:16
rekan:不用太認真...XDD 09/01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