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pset:一般來說應該拿不回來.. 08/31 13:27
→ ndr:從台灣不曉得能不能寄那種不要投遞然後hold在郵局自己去領的? 08/31 16:39
→ mycamouflage:不就是存局候領嗎... 08/31 21:22
推 shewi:我之前有寄過一個包裹 兩邊都顯示已投遞 可是我就是沒收到 08/31 21:32
→ shewi:我用了很多方法都找不到包裹 在我已經放棄時 兩個月後的某一 08/31 21:33
→ shewi:天 包裹突然又出現在我家 包裹上有超多有的沒有的註記 08/31 21:34
→ shewi:看起來很像流浪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08/31 21:34
推 george31708:可以寄掛號,如果沒人在加他會要你自己去領 09/01 02:14
→ ndr:原po的問題是送錯地方+送錯的地方有人在家+有"人"簽收. 09/01 11:28
→ ndr:不曉得這種算不算聯邦罪 09/01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