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星期家人決定好要讓我去澳洲讀語言+大學 想說現在代辦都是免費的 然後就去了東區的某間代辦 經過幾次的討論 在最後時 代辦的人員說要收代辦費5000 說 語言學校是免費代辦 但大學的部分要收5000 因為都沒有看到相關的資訊 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8.59
Queenslander:不正常 如果申請的語言學校是大學附設的 08/31 17:31
stina8026:語言學校是申請VIVA 08/31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