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是F1身分 之前幫一位朋友的公司作了點事情 公司付錢給我 大約是五六百元 但是公司政策是以公司名義開給"我"支票 也就是說不能開給朋友 再讓朋友換現金給我 請問如果他開給我 我到台灣兌現的話行得通嗎?(我很外行..請多包涵> <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208.140.226 Likagu:轉錄至看板 Oversea_Job 09/01 00:21
pest:其實非法打工的問題比較大... 09/01 02:37
cchris:F1不能任意工作;如果來得及,告訴公司別發薪水給你;當做善事 09/01 03:06
cchris:只要開出支票給你,不論錢拿去哪裡兌現,都是非法工作的證據 09/01 03:06
mikebbb:領現金最安全 不然就請他在國內匯到台灣的帳戶 (臺->臺) 09/01 11:02
Jiadar:可以在台灣存 09/01 14:25
Likagu:感激各位回答 09/01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