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exsa (就找我吧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USC哪個方向比較安全
時間
Wed Sep 1 23:29:48 2010
請教有在USC待過的大大,如果想去那邊附近租屋,哪邊比較安全呀~ 現在想要找房子租,但不是很清楚 還是不要去南邊即可?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7.151
→
wwer
:LA版應該會有你要的答案
09/02 00:09
推
gasper
:大部分人住北邊 也比較貴 少部分人住西邊
09/02 03:01
→
gasper
:安全的話 西邊離學校2 block內跟北邊都可以考慮
09/02 03:02
→
shooban
:30th st以北,Adam附近很多人~37th以後請不要去住
09/02 03:03
→
ddaajjaa
:Ellendale PL有滿多usc學生住在這條路上
09/14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