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wightTRAX (Dwight)》之銘言: : Hi! 本人大學時太混了 搞到GPA不到3.0 : 等到畢業後才覺得真的很想去美國唸研究所 : 先簡單講 background: NTUEE : 小時後住美國是美國公民(不是綠卡) : 之前也不知道為什麼糊裡糊塗 就考了GMAT(有過700) : 現在正準備考GRE (當然希望能考高) : 想請問各位大大 GPA真的很重要 但GPA低的話 真的就死定了嗎 : (現在想起來好後悔 但都已造成 就把現有的準備到最好) : 還有哪些方面可以加強的? : 感激 我覺得你GRE考看看700以上 應該申請到的機會就蠻高的 (如果你認真準備又去新加坡考 應該考到這個分數的機率蠻高的) 建議幾個系給你申請看看 Columbia EE, MS (150人一屆吧) Columbia IEOR, MS (200人一屆吧) Columbia Statics, MS (200人一屆吧) 這幾個系都收非常多人 admission發得比較隨便 如果你GRE考高一點應該蠻有機會 我大學也念NTUEE GPA 很低..不過有比3高一點 GRE 飛去新加坡考 630 (剛好90%) 我沒有綠卡/公民 有上Columbia EE, MS 後來也有去念 但你GPA比我更爛 GRE應該再考高一點比較有機會 我Columbia的同學大部分都考蠻高的 聽過幾個同學考的成績 我室友念Law School , 但他有考過GRE, 紙筆測驗是 760 我念CS的同學 670 我念Statistics 的同學 630 但他們GPA都比你高很多..所以你最好考高一點 建議你試看看這間 還有USC聽說也收比較多人 你也可以試看看! 這兩間學校其實都還ok 加油 我覺得你投個20間 運氣上來說 大概會上個一間吧 試看看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76.88
LITTLEN:500都沒有=.=||| 09/02 11:10
roadmanjia:GRE滿分1600,只考700會不會.... 09/02 11:20
mathhaven:我想他應該指的是Verbal的分數吧 09/02 11:28
roadmanjia:喔喔 待過美國考700以上應該不是難事吧 09/02 11:31
upset:待過美國考700以上應該不是難事? 09/02 11:46
think12381:待過美國考700應該也很難喔 我ABC表哥說的 09/02 11:48
CCWck:看PR值 500分大概60% 表是有超過一半的人考不到 09/02 11:57
CCWck:700分都9x% 了 就算美國人 也要很優秀才考的到 09/02 11:58
roadmanjia:當然是場面話拉 科科 09/02 12:02
roadmanjia:大家都認真了XD 09/02 12:02
hasucker:這篇不是反串嗎? 09/02 14:06
ztdxqa:小弟也想問GPA的問題 請問3.68跟3.70在申請上會差很多嗎? 09/02 14:09
roadmanjia:有差ㄇ 不是還會看別的東西? 09/02 14:09
ztdxqa:由於要大四了要做專題又要考托福跟GRE實在很怕多選個6學分 09/02 14:10
ztdxqa:會HOLE不住 因為好像聽有人說3.7是比較優秀學生的門檻... 09/02 14:10
ztdxqa:抱歉 剛剛算錯 是九學分ORZ....... 09/02 14:19
DwightTRAX:很感謝你提供的資訊~ 09/02 16:00
tiwei:這篇哪裡反串阿 不懂..還有我覺得原po考的到700我才推薦他 09/03 08:50
tiwei:我說的是verbal阿..數學沒什麼好說的吧..orz 09/03 08:54
moonbay:我也誤以為此篇是反串...XD 09/03 16:46
Hikkiaholic:結果數學考700 09/03 17:18
wangbtc:GPA低 要靠做研究吧 GRE700 ? 跟上EE有啥關係阿 09/04 17:16
wangbtc:沒有能力上了 真的好嗎 09/04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