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TTLEN:500都沒有=.=||| 09/02 11:10
推 roadmanjia:GRE滿分1600,只考700會不會.... 09/02 11:20
推 mathhaven:我想他應該指的是Verbal的分數吧 09/02 11:28
推 roadmanjia:喔喔 待過美國考700以上應該不是難事吧 09/02 11:31
→ upset:待過美國考700以上應該不是難事? 09/02 11:46
→ think12381:待過美國考700應該也很難喔 我ABC表哥說的 09/02 11:48
→ CCWck:看PR值 500分大概60% 表是有超過一半的人考不到 09/02 11:57
→ CCWck:700分都9x% 了 就算美國人 也要很優秀才考的到 09/02 11:58
推 roadmanjia:當然是場面話拉 科科 09/02 12:02
→ roadmanjia:大家都認真了XD 09/02 12:02
推 hasucker:這篇不是反串嗎? 09/02 14:06
推 ztdxqa:小弟也想問GPA的問題 請問3.68跟3.70在申請上會差很多嗎? 09/02 14:09
→ roadmanjia:有差ㄇ 不是還會看別的東西? 09/02 14:09
→ ztdxqa:由於要大四了要做專題又要考托福跟GRE實在很怕多選個6學分 09/02 14:10
→ ztdxqa:會HOLE不住 因為好像聽有人說3.7是比較優秀學生的門檻... 09/02 14:10
推 ztdxqa:抱歉 剛剛算錯 是九學分ORZ....... 09/02 14:19
推 DwightTRAX:很感謝你提供的資訊~ 09/02 16:00
→ tiwei:這篇哪裡反串阿 不懂..還有我覺得原po考的到700我才推薦他 09/03 08:50
→ tiwei:我說的是verbal阿..數學沒什麼好說的吧..orz 09/03 08:54
推 moonbay:我也誤以為此篇是反串...XD 09/03 16:46
→ Hikkiaholic:結果數學考700 09/03 17:18
→ wangbtc:GPA低 要靠做研究吧 GRE700 ? 跟上EE有啥關係阿 09/04 17:16
→ wangbtc:沒有能力上了 真的好嗎 09/04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