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hsealion:申請Erasmus Mundus 09/02 14:50
→ AMARE32:GPA有可能計算方式不同嗎? 09/02 15:07
推 pomo20010:有可能的. 有些4是90以上, 有些80. 但不相信的學校會自 09/02 15:15
→ pomo20010:己重算一次所以沒差. 09/02 15:15
推 nyah:北歐雖然不收學費但是生活費高的可怕 你可以考慮德法... 09/02 19:22
→ nyah:erasmus mundus商學的programme少了點不然真的不錯 09/02 19:23
→ nyah:你如果去德國留學可以試看看DAAD的獎學金 09/02 19:23
→ phsealion:北歐生活費沒有想像中可怕 09/02 21:51
推 reinherd:教育部留獎關心您 09/02 22:53
→ LANLI:北歐不會流利的當地語言, 打工幾乎不可能! 09/03 00:57
推 ichun217:北歐生活費沒有想像中可怕~ 09/03 03:37
推 george31708:貸款,這是一項投資,划不划得來看你自己 09/03 05:41
推 midi:法國學費低,住宿有補助,首選 09/03 05:52
推 nyah:北歐我覺得挪威超貴(剛從那邊回來)瑞典丹麥就還好 09/03 07:04
→ nyah:芬蘭的話要請知道的人補充~ 09/03 07:04
推 regent2:芬蘭物價高,但是如果住到低收入戶住宅,一個月三百多歐也 09/03 12:48
推 calara:有聽過一位大陸雅斯名師去澳洲留學純靠打工念完兩個碩士 09/03 18:51
→ calara:念的也是名校 09/03 18:51
推 sixkinsey:準備一年考明年10月的教育部公留獎 09/04 02:55
推 physheepy:歐洲打工要考慮語言問題喔 09/06 04:42
推 waynek:如果只是去德國兩年 教育部留獎應該差不多吧 09/06 0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