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blackturtle:盡量吧, 多放會比較有利.... 09/03 12:27
現在正在申請秋季2011美國經研所. 之前有過短暫美國暑修以及澳洲交換的經驗.
我想請問的是
1. 以上修習過課程的這些學校的成績單也需要寄給申請的學校嗎?
2. 填寫cornell線上申請時:
"List all colleges or universities you have attended or are now attending.
Enter degrees in chronological order beginning with your most recent degree
date. "
那麼交換的經驗也寫嗎? 還是只有拿到學位的才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57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