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正在申請秋季2011美國經研所. 之前有過短暫美國暑修以及澳洲交換的經驗. 我想請問的是 1. 以上修習過課程的這些學校的成績單也需要寄給申請的學校嗎? 2. 填寫cornell線上申請時: "List all colleges or universities you have attended or are now attending. Enter degrees in chronological order beginning with your most recent degree date. " 那麼交換的經驗也寫嗎? 還是只有拿到學位的才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57.132
ablackturtle:盡量吧, 多放會比較有利.... 09/03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