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謂的五年是以申請截止日為參考點 或是學校收到成績的時間點為參考點 例如2005/11/29的考試成績對於申請2011秋季班 是否有效? (假設2010年九月開放申請十月收到加發成績) 還是無效? (以截止日為參考點,截止日2010年11/29以後的學校) 我只是想知道我該不該再考一次? 非常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47.133
ron0908:要看各學校不同 通常FAQ那邊會寫 09/0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