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tta0802 (atta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問題] 關於GRE成績的效期
時間
Fri Sep 3 18:58:48 2010
所謂的五年是以申請截止日為參考點 或是學校收到成績的時間點為參考點 例如2005/11/29的考試成績對於申請2011秋季班 是否有效? (假設2010年九月開放申請十月收到加發成績) 還是無效? (以截止日為參考點,截止日2010年11/29以後的學校) 我只是想知道我該不該再考一次? 非常謝謝各位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47.133
推
ron0908
:要看各學校不同 通常FAQ那邊會寫
09/0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