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4d1022:建議先去看學校的要求,有很多要寫論文的碩士都是選修的 09/04 02:04
推 louis925:碩士分兩種,一種是修課的,一種是做研究的,各學校系所 09/04 02:06
→ louis925:狀況不同 09/04 02:06
→ louis925:博士的話就是一定要做研究 09/04 02:07
推 CarloL:如果有碩班課程, 自己花錢去念, 標準沒有博班這麼高. 09/04 11:21
→ foreigner00:碩士最大的要求是要有錢吧 09/04 11:42
→ yocon845:所以各位前輩認為我應該把專題時間省下來 09/04 16:32
→ yocon845:去充實其他有利條件嘛?因為好多人聽說我要出國 09/04 16:34
→ yocon845:開頭第一句都問"那你有什麼研究成果嘛?" 09/04 16:35
推 ron0908:因為很多人都會拿申請博班的標準來問你 09/04 23:58
→ ron0908:你可以看看板上很多學長姐申請MS的心得文 09/04 23:59
→ ron0908:有時候不見得一定要有publication也能上好學校 09/04 23:59
→ ron0908:因為其實教授也知道大學部很難做出東西 當然有的話有加分 09/04 23:59
→ yocon845:謝謝大家的回答 我大概了解了 09/05 08:03
推 george31708:碩士應該是沒要求。 09/06 14:34
推 ylok:碩士也有可以拿獎學金的阿@@ 不一定就是要有錢吧 09/10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