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b22023400 (Edna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問題]我明年想去SDSU讀ALI
時間
Sat Sep 4 19:16:31 2010
我今年剛升大四,我打算明年畢業後去SDSU讀ALI 想請問如果要申請的話大約在幾個月前就要申請了 想請問有目前還在SDSU的學生嗎?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44.217
推
notsobad
:2個月前吧
09/04 23:15
→
notsobad
:不過他們的宿舍比較難申請,早點申請比較好
09/04 23:15
→
notsobad
:我是十月會去,還不知道到什麼時候
09/04 23:16
推
loveryohei
:我已經在那了...
09/05 00:24
→
ab22023400
:方便給我MSN嗎?我想請教一些事,順便當個朋友。
09/05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