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年剛升大四,我打算明年畢業後去SDSU讀ALI 想請問如果要申請的話大約在幾個月前就要申請了 想請問有目前還在SDSU的學生嗎?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44.217
notsobad:2個月前吧 09/04 23:15
notsobad:不過他們的宿舍比較難申請,早點申請比較好 09/04 23:15
notsobad:我是十月會去,還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09/04 23:16
loveryohei:我已經在那了... 09/05 00:24
ab22023400:方便給我MSN嗎?我想請教一些事,順便當個朋友。 09/05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