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從英文系畢業 最近想準備到英國念品牌行銷 但是沒有商業的知識和背景 請問這樣有辦法念得起來嗎? 板上也有非本科系去念品牌的朋友們嗎?? 懇求給我一點指教和意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23.34
gogokings:看看18004篇 09/08 06:24
windxx:請參考AdvEduUK板 09/08 10:36
ams9:台灣老闆重視品牌行銷嗎? 還是多只辦些廣宣促銷活動? 09/08 11:01
ams9:沒經驗非本科系 念個MBA看起來什麼都會名字好聽 台老闆喜歡XD 09/08 11:03
Zeckie:給一樓的大大,那篇我看過了,看起來似乎都在吵架 = = 09/10 11:31
rekan:那篇驗證刻板印象的威力.... 09/1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