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, 我是9/18長榮的班機 (台北-洛杉磯-波士頓) 想要徵一起搭機的夥伴喔~ :-) 9/18 18:40 長榮BR-12班機 (台北-洛杉磯) 9/18 21:55 美國航空AA-192班機 (洛杉磯-波士頓) 有沒有人是跟我同班機的啊 麻煩寄站內信給我, 旅途中可以一起作伴喔, 比較不會無聊啊 祝將要出國的大家旅途愉快喔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5.19
creamiu:你的文章怎麼跟我一模一樣啊....噗 09/08 11:53
klain:歹勢啦, 我是從你那篇來修改的... 囧> 09/08 13:00
zymurge:XD 09/08 14:35
pinkjie:LOL 09/0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