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網路上賣書 有一位買家在我寄出書之後,寫信要求取消訂單 因為這筆交易我自己也有疏失 因此和買家商量有可能會讓他退貨 我想了解如果是透過美國郵局寄出的包裹 想要refund的話 退貨的郵資應該是由哪方負擔? 如果要賣方負擔的話,又該如何處理比較妥當? (轉帳?寄郵票?) 因為之前沒有碰過這個狀況 想請教板上有沒有人有經驗能夠提供參考 謝謝 ps. 交易平台是 amaz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6.224.48.6 linlinscales:轉錄至看板 NewYork 09/08 12:29
supa:http://tinyurl.com/3xqbmb Shipping and handling charges f 09/08 12:39
supa:for returning Marketplace items are borne by the buyer. 09/08 12:39
linlinscales:是賣家的疏失,郵資還要買家負擔?我會有點過意不去 09/08 12:56
linlinscales:但還是謝謝Supa的幫忙 ^O^, 想問問有沒有更好的方法? 09/08 12:57
lcw0622:你都過意不去了 那就自行吸收吧 09/08 13:28
ndr:印像中可以refuse.要簽收的話就直接跟郵差說refuse,丟進你的 09/08 13:36
ndr:信箱的話,郵件不要開直接拿去櫃台說要refuse.不行再說. 09/08 13:37
ndr:不過還有一個問題是,如果退的時候,郵件不是traceable的話,到時 09/08 21:27
ndr:賣方說他沒收到,也會有點麻煩.... 09/08 21:27
linlinscales:謝謝樓上幾位幫忙 :)希望事情可以圓滿解決 09/11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