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去年貴600 買不下手 希望航空業者忽然降價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9.186.253.91
hasucker:王其人你文章沒PO完嗎XD 09/08 12:50
clarkchang:多想兩秒,可以不用發廢文 09/08 13:17
alaza:喔 所以要來發廢文囉? 09/08 13:27
ndr:年資這麼久的使用者還會發這種準一行文? 09/08 13:38
snaredrum:不覺得是廢文阿~~ 這到提醒我要快點打聽機票了 09/08 13:56
snaredrum:幫忙推一個~~ 09/08 13:59
katherienven:有人知道為什麼今年機票那麼貴啊 09/08 21:33
kchih:聽說跟世博有關 亞洲線機票降不下來 09/08 21:41
dunchee:我剛看了版規. 版規二禁止聊天文,但是後頭的2. 一行文、 09/08 23:41
dunchee:..(c也提到聊天文) 的說明又提要閒聊留學事務,出國生活可 09/08 23:42
dunchee:以。那麼像原PO這樣子的閒聊算不算違規? (我是覺得有的話 09/08 23:42
dunchee:題開頭內容很短 像這篇 是很正常的情況,那麼這樣子的版規 09/08 23:43
dunchee:..... 09/08 23:43
dunchee:我也是在等看看機票會不會突然下降 這應該是想回國的人的 09/08 23:44
dunchee:的共同心聲/話題吧... 09/08 23:45
ndr:這板很溫馨,板規有某個程度的彈性,所以 09/08 23:45
ndr:機位緊繃加"經濟復甦"加世博的確讓需要乘寒假回國的要提早動作 09/08 23:47
ndr:前陣子有人提到說找不到機位,希望那些人都已經順利來到美國. 09/08 23:48
ndr:比起三四十年前,來到美國後再能有機會踏上台灣土地,幾乎已經 09/08 23:52
ndr:最少都是畢業以後,甚至要找到工作賺錢才能成行的情況下,越年輕 09/08 23:53
ndr:的世代相對的越幸福. 09/08 23:54
Disgrace:如果有打聽到1500以下的 麻煩通知一下 09/09 00:32
Disgrace:我上月月底有問到1770 現在也沒了.. 09/09 00:33
tomho1202:超扯 我現在看到要2200以上 ... 09/11 22:37
Disgrace:剛剛打給Agent 票價是1790...他說不會降了 只會更高 09/16 01:52
Disgrace:今年不回去了 09/16 01:52
kimpo:剛好winter畢業@@,單程竟然要快兩千,買不下手也得買 09/27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