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chands:SJD? 09/09 01:41
推 smsix666:錢的問題真的要先解決 不然會念的壓力很大喔 09/09 01:43
→ Joanna0546:對對 SJD 09/09 01:44
※ 編輯: Joanna0546 來自: 220.137.6.98 (09/09 01:44)
推 gogokings:先申請 看adimission能不能有full/partial scholarship 09/09 03:26
→ gogokings:或是一邊申請學校一邊申請國內外獎學金 09/09 03:27
推 bluemercury:SJD好像不少人會嘗試公費、留獎、Fullbright 09/09 08:08
→ Joanna0546:感謝大家~我上網查今年的留考、留獎都過了,明年我會 09/09 09:04
→ Joanna0546:報名的!!但國外是否給獎學金,是看教授還是該校決定? 09/09 09:05
→ rekan:最多準備自費一年就夠了...念博士呆一年還拿不到錢等於學校 09/09 11:24
→ rekan:不想留這個人了. 09/09 11:24
→ rekan:真的要自費唸哥大......傾家蕩產也不夠 囧!! 09/09 11:25
推 waynek:今年留獎分享有位交大林教授 duke畢業 他說法學院很難拿$ 09/09 12:02
推 envy54:樓上講的是志潔老師 ^^ 09/09 15:42
→ witJeff:請辦貸款吧,如果太期待獎學金或是助教工作的薪水,是很冒險 09/09 22:48
→ witJeff:的,畢竟大家都想申請獎學金但"餅"就這麼大。 09/09 22:49
推 waynek:對阿 他是不是也叫凌台大XD 我超喜歡他的 口條很清晰 09/10 01:26
推 icybear:如果你家的經濟狀況是需要貸款還怕怕的話,我覺得除了哥大 09/17 06:22
→ icybear:你必須還要有後備的鄉下便宜學校,因為哥大的長春藤學費 09/17 06:23
→ icybear:加上曼哈頓恐怖的生活費,這真是我可以想得到全世界花費 09/17 06:24
→ icybear:最大的學校了,不然就是確定有留獎,不然可能會念到一半沒錢 09/17 0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