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我想要請郵差或宅配下午再送達 那我要在收件人的地方如何寫呢? 有沒有很簡短的寫法呢?地址好像長有點不太夠寫太多字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4.166
upset:afternoon/evening delivery? or just no morning delivery? 09/09 09:40
ndr:先問要去寄的是哪間看看吧.郵局如果是平信的話通常一天只有 09/09 10:47
ndr:一次,上午下午沒得選. 09/09 10:48
jojochuang:只有Express可以選上午/下午吧? 09/09 10:52
jojochuang:寄Express mail的話表格上有格可以勾 09/09 10:53
george31708:沒得選,一般都是留在門口,或是高級點的,教對方去領 09/09 11:50
george31708:如果ㄧ定要對方收到,就選個delivery confirmation 09/09 11:51
ndr:從台灣寄的有這些選項嗎? 09/09 12:19
louis925:宅急便之類的才有吧 09/12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