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pset:afternoon/evening delivery? or just no morning delivery? 09/09 09:40
→ ndr:先問要去寄的是哪間看看吧.郵局如果是平信的話通常一天只有 09/09 10:47
→ ndr:一次,上午下午沒得選. 09/09 10:48
推 jojochuang:只有Express可以選上午/下午吧? 09/09 10:52
→ jojochuang:寄Express mail的話表格上有格可以勾 09/09 10:53
→ george31708:沒得選,一般都是留在門口,或是高級點的,教對方去領 09/09 11:50
→ george31708:如果ㄧ定要對方收到,就選個delivery confirmation 09/09 11:51
→ ndr:從台灣寄的有這些選項嗎? 09/09 12:19
推 louis925:宅急便之類的才有吧 09/12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