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~ 請問一下唷,你有上傷心咖啡看過嗎?雖然它文章都是以MBA為主 以我的想法: 1.主管部分: 很多人建議找直屬主管,畢竟他是最了解你的人 2.可否找客戶書寫? 找你的客戶寫應該是OK的,不少申請上商學院的人也有找客戶寫 http://www.formosamba.com/phpBB3/viewtopic.php?f=40&t=31648 (Maggie,2009申請上Insead,其中一位是直屬主管,另一位是最大客戶, 見聯結的下載檔案p.3下面Recommendation部分) 但建議你要先說明,妳和客戶之間的關係,為何找她寫?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? 我認為,若是從另外一個角度思考,你的服務或做事方法都能讓一個外部客戶認同 進而幫妳推薦,我想說服力也不是沒有 以上,純屬個人建議 p.s.第一次回文,若有違規地方煩請版主告知與見諒,謝謝! Lor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103.95.116
kayfire:感謝! 09/09 22:35
loren0221:any time:) 09/10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