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出國念博士 最近要來考英文檢定 但好像很多種 不太有頭緒哪種最有用 另外想問 托福要怎麼報名? 網路報名嗎? 網站在哪裡呢?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7.47
amazed312:這個不噓不行... google "托福 報名" 就有了 09/10 00:51
WisconsinCNT:美國? 英國 沙烏地阿拉伯? 韓國? 日本? 09/10 00:54
AM0UR:這樣真的能唸博士嗎? XDDDD 09/10 00:58
DiamondDust:不好意思 我比較笨一點 謝謝各位~ 09/10 01:01
arcred:連google都不會用你還是別浪費時間比較好 09/10 01:02
DiamondDust:這裡真的是溫馨留學版嗎?每個人講話都這麼毒 09/10 01:04
ntpu96:toefl. ETS. 報名. 用這幾個關鍵字google吧 09/10 01:05
ntpu96:溫馨的前題是發問者先做過功課吧 09/10 01:06
Eklips:全部都考就好了 什麼都可以選 09/10 01:26
Gocoba:你做研究時會要大家幫你把資料找好再開始做嗎? 09/10 01:32
bearbilson:要讀博士好厲害!可以請教你是用哪個搜尋網站? 09/10 01:54
ndr:進板畫面上的東西是沒看,還是把進板畫面給關掉了? 09/10 02:15
ndr:如果發文前畫面(按完ctrl-p以後第一個出現的畫面)能改的話, 09/10 02:18
ndr:是不是要為這類的使用者加上一句"發文前請參考精華區跟舊文"? 09/10 02:19
ndr:奇的是,有兩千多天登入經驗的使用者,還不知道要去精華區找資料 09/10 02:32
george31708:博士? 09/10 02:49
mycamouflage:麻煩善用搜索引擎 如果還找不到 代表托福不想讓你考 09/10 03:00
ykshih: 09/10 04:29
ylok:看你學校要求哪一種英文檢定就考哪一種 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吧 09/10 10:32
milie:不要濫用溫馨啦XD 09/10 10:54
jason112412:要考博士連搜尋都不會? 09/10 11:19
roadmanjia:我看你之前都有回別人的文阿 應該是滿懂的.... 09/10 13:39
roadmanjia:別太在意鄉民拉XD 09/10 13:39
ylok:樓上 回文的那位跟他ID不一樣 你看錯了吧XD 09/11 05:46
hasucker:怎樣啦 09/11 11:25
roadmanjia:喔 對我看錯 = = 09/11 11:47
bbbea:是博士 還是 不識 09/12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