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mazed312:這個不噓不行... google "托福 報名" 就有了 09/10 00:51
噓 WisconsinCNT:美國? 英國 沙烏地阿拉伯? 韓國? 日本? 09/10 00:54
→ AM0UR:這樣真的能唸博士嗎? XDDDD 09/10 00:58
→ DiamondDust:不好意思 我比較笨一點 謝謝各位~ 09/10 01:01
噓 arcred:連google都不會用你還是別浪費時間比較好 09/10 01:02
→ DiamondDust:這裡真的是溫馨留學版嗎?每個人講話都這麼毒 09/10 01:04
→ ntpu96:toefl. ETS. 報名. 用這幾個關鍵字google吧 09/10 01:05
→ ntpu96:溫馨的前題是發問者先做過功課吧 09/10 01:06
推 Eklips:全部都考就好了 什麼都可以選 09/10 01:26
噓 Gocoba:你做研究時會要大家幫你把資料找好再開始做嗎? 09/10 01:32
噓 bearbilson:要讀博士好厲害!可以請教你是用哪個搜尋網站? 09/10 01:54
→ ndr:進板畫面上的東西是沒看,還是把進板畫面給關掉了? 09/10 02:15
→ ndr:如果發文前畫面(按完ctrl-p以後第一個出現的畫面)能改的話, 09/10 02:18
→ ndr:是不是要為這類的使用者加上一句"發文前請參考精華區跟舊文"? 09/10 02:19
→ ndr:奇的是,有兩千多天登入經驗的使用者,還不知道要去精華區找資料 09/10 02:32
噓 george31708:博士? 09/10 02:49
→ mycamouflage:麻煩善用搜索引擎 如果還找不到 代表托福不想讓你考 09/10 03:00
噓 ykshih: 09/10 04:29
→ ylok:看你學校要求哪一種英文檢定就考哪一種 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吧 09/10 10:32
→ milie:不要濫用溫馨啦XD 09/10 10:54
噓 jason112412:要考博士連搜尋都不會? 09/10 11:19
推 roadmanjia:我看你之前都有回別人的文阿 應該是滿懂的.... 09/10 13:39
→ roadmanjia:別太在意鄉民拉XD 09/10 13:39
→ ylok:樓上 回文的那位跟他ID不一樣 你看錯了吧XD 09/11 05:46
噓 hasucker:怎樣啦 09/11 11:25
噓 roadmanjia:喔 對我看錯 = = 09/11 11:47
推 bbbea:是博士 還是 不識 09/12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