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iamondDust (空心人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想出國念博士 : 最近要來考英文檢定 : 但好像很多種 : 不太有頭緒哪種最有用 : 另外想問 : 托福要怎麼報名? : 網路報名嗎? : 網站在哪裡呢?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我要回應一下上一篇那些後來的回應者 我沒有考過托福 因為時間很緊迫 我當然有自己GOOGLE 一下 但找到英文網站 還發現幾個不一樣的托福(IBT還有另外一種) 也不知道是直接在英文網站報名還是怎樣 我當然可以慢慢找慢慢看 但會在這裡問 就是希望可以更快速的得到解答 以節省時間(因為我自己也很忙啊) 這不是bbs的功能之一嗎 這樣也要被噓? 我不懂為什麼要做人身攻擊 在ptt玩那麼久了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發言攻擊 還真是讓人傷心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7.47 ※ 編輯: DiamondDust 來自: 61.223.17.47 (09/10 01:12)
yishinc:按Z爬一下精華區吧、會比你看英文網站要快。不過你知道 09/10 01:17
yishinc:如果你決定留學、就很難逃離英文網站的魔掌 09/10 01:18
yishinc:另外說一下、你很忙、大家也都很忙、掛站不代表時間多可以 09/10 01:20
yishinc:回答“任何問題“ 09/10 01:20
DiamondDust:有空的人願意回答即可,回應者態度太令人吃驚 09/10 01:24
Beef:動一下尊駕的手就能搜尋到的問題 還在這邊靠北別人態度不好 09/10 01:35
Beef:想出國念博士的人還這樣?那你還是別念了 09/10 01:36
Beef:是多忙時間多緊迫?緊迫到你還有空上來嫌大家不夠溫馨呢 09/10 01:36
DiamondDust:請問版主,樓上是否違反版規第五條? 09/10 01:37
alaza:你很忙鄉民就不忙嗎........要出國留學就要上網仔細研究 09/10 01:37
hengfornew:如果連IBT和其他類別都不知道 還需要來這邊嗎 09/10 01:38
DiamondDust:不願意回答的人何必出來回答呢? 09/10 01:38
alaza:奉勸你就算再忙也要花個幾天時間把網站都看遍 09/10 01:39
hengfornew:想留學的人都是在匆忙的情況下 自己找一堆資料啊請加油 09/10 01:39
alaza:原po你這樣的態度會讓本來想回答你的人都不想理你了.... 09/10 01:40
ztdxqa:快按Z吧老兄 09/10 01:51
arcred:每天都來個很忙的人發廢文 板上就專門存這些爛問題就好了 09/10 02:01
collegeman:Google今天發佈Google Instant, 你再search一次, 會省 09/10 02:14
collegeman:下不少時間唷~ 很適合忙碌的你~ 09/10 02:14
coolbeela:加油 好嗎....... 09/10 02:19
ndr:說得直些,舊信精華區這些現成的東西,只要查閱就有,連"研究"的 09/10 02:22
ndr:工夫也還不需要花的,竟然還要找人直接把資訊餵進來的人,到底 09/10 02:23
ndr:有沒有能力做得來"讀博士班"這個工作,是很令人懷疑的. 09/10 02:24
ntpu96:首噓就給你囉 09/10 02:24
ntpu96:真正想知道答案的人不會靠別人告訴他, 而是自己尋找 09/10 02:25
ndr:建議這位要開始準備前要三思一下,不要找份做不適合的工作來做. 09/10 02:26
gogogi:你如果上博士班,會不會拿同樣的問題問老闆? 老闆會不爽喔 09/10 02:27
jasmonates:哈哈 09/10 02:30
KeeperOf7Key:態度這麼差不想對你溫馨不行嗎?? 09/10 02:47
KeeperOf7Key:不知道不爬文不爬精華區會被噓還敢說ptt玩很久哩。 09/10 02:47
george31708:有匆忙到連花十分鐘看看網站都不行嗎? 09/10 02:58
WisconsinCNT:真懷疑你要出國唸Phd?有時間抱怨鄉民還不如做功課 09/10 03:35
ckild:自己要唸書自己就要努力 天助自助者 你自己都不幫自己了 09/10 04:06
ckild:還期望版友怎麼幫你呢? 09/10 04:06
abase0001:英文網站也可以報名的..這樣表示你連英文都不想看了 @@" 09/10 04:07
ndr:沒考過托福?先補習一下或準備一下吧? 09/10 04:24
Gocoba:這種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的態度就欠噓 不要鬧了 09/10 06:03
snowenvoy:上站近3000次卻不會用精華區也算是個天才 09/10 09:28
e1608:toefl現在不是只有ibt一種嗎? 請問另一種是什麼? 09/10 09:35
zymurge:加油好嗎 09/10 09:39
yr:喔 09/10 09:49
lattecomo:BBS是交流用的。石頭有多重,投入水裡就掀起多大的水花 09/10 10:33
lattecomo:你只投入一片枯葉,哪能奢望這一潭清水有任何波動? 09/10 10:35
laukinming:不要出國了啦 09/10 10:39
Doflamingo:太好笑了 09/10 10:41
myrzr:國外有些地方還有pbt 09/10 10:44
higeo: 09/10 10:54
IboNySun:我怎麼覺得像是無聊來反串討噓的.. 09/10 11:04
yanan0413:大家說話是酸了一點 不過似乎還沒有到人身攻擊吧? 09/10 11:05
jason112412:看不出來哪裡有人人身攻擊了 09/10 11:22
bulualien:這種心態奉勸你還是別出國 不要影響台灣國際學生的名聲 09/10 12:02
alaza:恩 在留學板能被噓到變X1的也算是挺屌的了 科科 09/10 12:23
sylvialee:你要不要花錢找代辦?沒時間作功課就去花錢找人幫你弄啊 09/10 12:28
clarkchang:居然有X1....不容易阿! 09/10 12:46
jefflin74:自己說玩ptt一段時間 懂的看板規 就是不懂看精華區爬文 09/10 12:52
U0C:每個人都像你不會就上來問也不爬文 沒必要花時間在這 09/10 12:54
chaggy:首噓送你! 這種心態還是不要出國丟臉比較好...! 09/10 13:01
KrisNYC:不要出國丟臉謝謝... 09/10 13:29
u881811:補刀.... 09/10 13:29
ndr:這應該是代辦的最愛...可能已經有駐板代辦採取行動了? 09/10 13:38
mikebbb:請問你碩士班念哪個學校?????? 09/10 14:53
mikebbb:可能是被盜帳號......... 09/10 14:54
hardbop:再忙都要抽空噓一下 09/10 16:15
bnlove:不願認真發文的人 何必來上BBS呢? 09/10 16:49
bnlove:你都當那些花時間準備的人 很閒嗎? 09/10 16:50
bnlove:自己要什麼檢定 先問問你自己要什麼學校吧 09/10 16:50
bnlove:在留學版還看的到這種學生 這才叫台灣學生的悲哀吧 09/10 16:51
scafi:想到以前有高職生上來問: 托福要幾分才可以考上哈佛.... 09/10 17:01
TommyYuen:樓上這個真經典...XD 09/10 17:06
TommyYuen:另外,我一進版,看到有個被噓到X2的PO,還以為進錯版了XDD 09/10 17:08
konayuki:我也覺得 回答不就好了= = 09/10 18:20
konayuki:大家有時間噓他 何不跟他講? 09/10 18:25
bear0418:人家的時間不是時間 全世界就你忙 09/10 19:19
pkfun:考iBT吧 到ETS官網線上報名 裡面講得比任何鄉民還要詳細 09/10 19:47
pkfun:而且不會浪費時間 09/10 19:48
alaza:其實大家本來也不想噓的 是原po回文那種態度讓人反感 09/10 21:01
bnlove:kon大靠你啦~ 09/10 21:10
chungmin:幾歲了還不會自己做事情喔? 09/10 21:19
j031020:覺得鄉民狂噓有點嚴重了~頂多不理會就好吧?用得著噓到x2嗎 09/10 21:48
j031020:不過原po的問題真的太基本.精華區或托福版都有超多,應先查 09/10 21:49
RodShi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10 21:56
kainourgios:都不要考就好了 09/10 22:39
wonderlands:哈哈哈哈 09/10 22:48
sxcw:在這: http://www.ets.org/toefl 09/10 23:39
ndr:為什麼看了j君的推文,反而想開噓原po..... 09/10 23:43
bnlove:感謝sxcw大 幾秒鐘就讓我搞懂TOEFL了 09/10 23:49
witJeff:看到大家噓成這樣,實在不忍。其實原po同學你自己也說了時 09/11 01:06
witJeff:間緊急,那何不去找代辦中心呢。他們有全套有系統的資料讓 09/11 01:06
witJeff:你最短時間內了解全部,同時現場也有人馬上回答你的疑問。 09/11 01:07
witJeff:來這裡po文,還得等待鄉民們的回覆。這對時間緊迫的你來說, 09/11 01:08
witJeff:不是更拖延考試與申請的時間嗎? 09/11 01:09
ndr:代辦真能幫人緊急辦? 09/11 01:16
KrisNYC:回N大, 有某些收費約20萬左右的可以... 09/11 11:57
ndr:品質不曉得怎麼樣.不過沒概念的人找代辦,被欺負的可能性大些 09/11 11:59
eri720806:有笑有推 09/11 12:58
alaza:所以原po這幾天怎樣?查到了沒?有"研究"了嗎? 09/11 13:22
foamingcamel:................. 09/12 09:36
beat1es:勇者 09/20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