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Bank of America辦了一個regular account 還有一張Debit Card 一個月後BOA又寄了一張Debit Card給我 信封上面寫了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Debit Card 卡號跟我現在的卡片一樣 只是有效期限多了一個月 請問這張卡有甚麼特別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1.247.244.182
ndr:打電話問客服最快? 09/10 05:27
corrinege:你當初辦卡的時候他有讓你選花色嗎? 09/10 06:50
corrinege:如果有的話,你可能是選到了某個學校的校友會的圖案 09/10 06:50
corrinege:像我是用BOA的帳戶,他讓我選卡,我選了kitty的!! 09/10 06:51
corrinege:所以他先寄一張原本的給我,紅色的那種,然後又寄kitty 09/10 06:51
corrinege:的來給我!! PS 如果決定用新卡,舊卡要剪掉喔!! 09/10 06:51
willieliao:我也是用KITTY的DEBIT CARD(扭) 09/10 07:51
willieliao:不過有一點麻煩是...加印支票只能選KITTY的圖樣 09/10 07:52
Nakamura25:那我應該是選到校友會的圖案了! 09/10 08:47
Nakamura25:我想用舊卡就好了.新卡不要去開卡可以嗎? 09/10 08:48
pest: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 09/10 09:14
conica59: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(我要看~) 09/10 09:16
IboNySun:恩...就我剛去boa的經驗..現場拿的那張卡應該有寫是暫時 09/10 10:36
IboNySun:用的吧 09/10 10:36
AdamHmc: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(秀一下啊) 09/10 11:22
cipcip: 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(想看+1) 09/10 11:25
willieliao:....我是被陷害的啦(大哭)... 09/10 13:59
willieliao:我的FB上有不過不知道看不看的到... 09/10 14:00
willieliao:http://tinyurl.com/386m2kh *ㄟ怎沒人理原PO的問題阿 09/10 14:00
willieliao:http://tinyurl.com/3xp4lvq *這個才是 09/10 14:04
Nakamura25:我現在這張卡不是暫時的 09/11 01:44
Nakamura25:Kitty亂入XDDD 09/11 01:44
corrinege:kitty的支票超可愛的耶XDDD 愛不釋手啊!! 09/11 02:23
corrinege:既然不是暫時卡,那你就要決定你想用哪一張卡 09/11 02:23
corrinege:看是要用BOA那個紅色的那張 還是校友卡的圖案那張 09/11 02:23
corrinege:如果不用校友卡那張 就把那張剪卡 反之亦然!! 09/11 02:24
algarit:他太可憐了http://tinyurl.com/myfftb 09/11 07:21
Nakamura25:Ok! 感謝各位 09/12 02:10
conica59:要不要問一下行員debit card是不是有年費的? Chase有這種 09/13 0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