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dr:打電話問客服最快? 09/10 05:27
推 corrinege:你當初辦卡的時候他有讓你選花色嗎? 09/10 06:50
→ corrinege:如果有的話,你可能是選到了某個學校的校友會的圖案 09/10 06:50
→ corrinege:像我是用BOA的帳戶,他讓我選卡,我選了kitty的!! 09/10 06:51
→ corrinege:所以他先寄一張原本的給我,紅色的那種,然後又寄kitty 09/10 06:51
→ corrinege:的來給我!! PS 如果決定用新卡,舊卡要剪掉喔!! 09/10 06:51
推 willieliao:我也是用KITTY的DEBIT CARD(扭) 09/10 07:51
→ willieliao:不過有一點麻煩是...加印支票只能選KITTY的圖樣 09/10 07:52
→ Nakamura25:那我應該是選到校友會的圖案了! 09/10 08:47
→ Nakamura25:我想用舊卡就好了.新卡不要去開卡可以嗎? 09/10 08:48
推 pest: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 09/10 09:14
推 conica59: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(我要看~) 09/10 09:16
→ IboNySun:恩...就我剛去boa的經驗..現場拿的那張卡應該有寫是暫時 09/10 10:36
→ IboNySun:用的吧 09/10 10:36
推 AdamHmc: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(秀一下啊) 09/10 11:22
推 cipcip: 想不到willieliao學長是這種人...*大哭跑走*(想看+1) 09/10 11:25
推 willieliao:....我是被陷害的啦(大哭)... 09/10 13:59
→ willieliao:我的FB上有不過不知道看不看的到... 09/10 14:00
→ Nakamura25:我現在這張卡不是暫時的 09/11 01:44
→ Nakamura25:Kitty亂入XDDD 09/11 01:44
推 corrinege:kitty的支票超可愛的耶XDDD 愛不釋手啊!! 09/11 02:23
→ corrinege:既然不是暫時卡,那你就要決定你想用哪一張卡 09/11 02:23
→ corrinege:看是要用BOA那個紅色的那張 還是校友卡的圖案那張 09/11 02:23
→ corrinege:如果不用校友卡那張 就把那張剪卡 反之亦然!! 09/11 02:24
→ Nakamura25:Ok! 感謝各位 09/12 02:10
推 conica59:要不要問一下行員debit card是不是有年費的? Chase有這種 09/13 0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