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外系的學生 今年12月想考LSAT 想請問準備用書 一般是不是兩本bible就夠了 如果板上有人有可不可以賣給我 或告訴我去哪買 一般討論lsat的文章不太多 如果大家有什麼經驗心得或資訊 能不能麻煩大家分享給我 非常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1.149
cess1223:考古題可以多做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! 09/13 11:07
cevachen:兩本Bible一定不夠,考古題很重要 09/13 22:22
clementine21:謝謝 不過要去哪裡找考古題呢? 09/14 00:02
cess1223:考古題有在賣的阿 大陸網站也可以下載 不過我忘了是哪了 09/14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