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邊有 美現 :53元 美旅支:100元 (已簽好名) 想賣4,700. 面交地點:捷運藍線各站 (不含永春-南港段) 皆可 意者請來信 ._. -- _ ◤◤◥◥ ▉_ ˙˙ ▉_◢█ ◢█▉█▇▉██◣◤◤ ▉_██▉█▇▉██▉▉▉█ nyctenvoy ▉_██▉█▉█▉▉▉█ ___________▉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3.147.138
fantasysu:簽好名的...無法給其他人使用了 09/13 16:45
ndr:上下都簽就成了"現金"? 09/13 19:26
apple9513010:都簽時使用不是還要看ID ? 09/13 20:34
alaza:支票都有你的簽名了就只有你才能用了老大=..= 09/13 21:04
shengwei:簽好名字不是可以拿去銀行存嗎@@? 09/13 21:15
submarine7:我在新加坡機場換成功過這種旅支,不過要看他願不願意 09/13 21:53
ping0519:...簽了二個名了 09/13 23:38
基本上...我是懶啦....懶得跑銀行..上班時間跑銀行都好麻煩 旅支二個名都簽好了...是現金沒錯了. 本來要賣給朋友的 =.=朋友說沒用過旅支~怕弄丟... 所以只好看有沒有人要了 沒有人要的話T_T 我就只好跑銀行了... 我最近缺新台票~ 所以才拿美金 換新台票.. 美金現金是 去年九月去帛琉玩剩的53元 旅支是3年前遊學剩的. ※ 編輯: ping0519 來自: 59.120.212.60 (09/13 23:41)
justben:簽名了也還要看護照吧? o_0 09/14 01:45
ping0519:那我笨了...我自己拿去銀行換好了 09/14 09:58
rich655254:簽名了,別人還是可以用,只要在Pay to the order寫上 09/15 05:11
rich655254:受款人的姓名,他是可以拿去銀行存的...如果寫CASH 09/15 05:12
rich655254:才會要查ID,當然如果是存入帳戶不是領現,美國的銀行 09/15 05:12
rich655254:會給通融的... 09/15 0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