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出國讀MBA 這樣撐得住嗎 無奈 要卡當兵 怕英文頓掉 希望能這兩個一次在大4這年考起來 請問能兩樣一起準備嗎 要怎麼做 我實力大該在中高 還有請問 當兵算工作經驗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.36
JamesChen:不算 09/14 01:09
dividi:幾乎都是一起準備的吧 09/14 03:56
Queenslander:當兵可以列履歷,但要附註是義務役 可列可不列 09/14 04:01
clarkchang:大四考起來?托福只能保留兩年,你退伍就要去念? 09/14 04:24
walleyekneee:當兵算工作經驗 但只能說是雞肋用的 擺著沒實際幫助 09/14 09:45
walleyekneee:建議先考GMAT 兩者方向完全不同 一起準備意義在哪? 09/14 09:46
sos111233:推樓上 方向不同 一起準備會兩頭空 09/14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