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mburgerger (漢堡哥哥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個關於公費留學的問題
時間
Tue Sep 14 10:12:10 2010
請問一下 如果已經考上公費的話 名額可以保留多久? 其實我還沒考啦 @@ 只是想先弄清楚 計畫一下未來這樣 不好意思剛才爬了一些文都沒找到 麻煩各位高手解答 謝謝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33.187
推
snowenvoy
:似乎是兩年?
09/14 10:36
推
sahala1011
:簽約開始算起2年
09/14 12:38
推
fbi1
:10月考筆試 12月口試 隔年八月簽約 簽約兩年內出國~~
09/14 13:49
→
hamburgerger
:了解 ^^感謝樓上幾位的解答
09/14 15:34
推
bb124
:請問8月簽約時 要申請好學校嗎? 謝謝!
09/16 09:01
推
sakuru
:簽約不用有學校,要出國前再填表就好
09/17 03:23